书记信箱: 498773002@QQ.com 院长信箱: 1210094023@QQ.com
首  页 院情综合 党群综治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留学生教育 服务社会 研究平台 文档下载 学校主页
 
最近信息
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三次主题班
主题教育||学院青协开展“追忆英魂,
喜报!我院“星光财韵志愿团”成功入
【访企拓岗】刘天带队赴京东物流、瑞
学院教师参加“数智赋能2024共创高质
税校联动共普法 税润青苗促成长
主题教育||学院团总支顺利开展 “传
宏辞言道,以辩会友
四川省第六届大学生“校友杯”营销策划大赛
新闻来源:   发布:党政办  2022-06-02 09:18  阅读:

为加强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,鼓励学生理论联系实际,激发学生“追求真知、勤奋学习、锐意创新、迎接挑战”的勇气。由我校教务处主办,财经管理学院协办,于2022年5月27日18点30分,线上举办了四川省第六届大学生“校友杯”营销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。

本次大赛共计44组,196名同学参赛。由孙洪运等9名老师参与并对同学们进行现场指导。在比赛中,数字营销沙盘排位赛采用新道数字营销沙盘平台,模拟服装企业经营,将每个参赛队作为一个经营团队,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,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,连续从事 8个经营阶段的模拟企业经营活动。参赛的同学配合默契、沉着冷静、众志成城,克服了竞赛中的每一个问题。

最终的结果非常喜人,超过一半的组资产为正,没有破产。通过老师和学生的讨论,9个参赛组脱颖而出,推荐参加省级复赛,至此,本次营销策划校内选拔大赛圆满结束。本次大学生“校友杯”营销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举办,提升了学生的营销管理技能,为我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的新时代大学生奠定了扎实的基础。

    上一条:我院教师参加“智能财务实践教学师资研修——预算管理专题”线上培训会
    下一条:达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书记罗毅一行来学院考察调研      
  • 实用链接
  • 中国考研网
  • 会计资格评价
  • 四川会计网
  • 银狐考试系统
  • 财经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: Copyright 2016-2021 @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地址: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# E-mail:caijglxy@163.com
    [管理入口]
    微信公众号 微博地址